close

時間過的好快,這幾天在抽屜裡看見米奇的認養書,從認養時六個月大至今已六年多以

狗的年齡來計算六年等於是四十歲的年齡,米奇你已邁向中年狗了,這六年當中爸爸的

喜怒哀樂,風風雨雨都是由你陪著我渡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年前的清明節,那天心

想帶你去虎頭山逛逛,但在路途上被一輛轎車撞上,當時我腳受傷坐在馬路上等待救護

車,當救護車來時你是被警察綁在電線桿上而且你的腳也受了傷並流著血,沒想到當我

我被送上救護車時你一直叫,我於是告知救護人員是否能帶你上車,於是被拒絕,當救

護車門要關上時,你不知那來的力量,據然把繩子扯斷跳上救護車, 那一剎那間我得眼

淚不知覺得流下,因你得腳上還流著血,但你不顧腳上的傷把繩索拉斷跳上救護車,陪

在我身邊,因你這個舉動感動了救護人員,於是你也一起上救護車並用無辜的眼神看著

我彷彿想問我要不要緊,直到醫院,於是下救護車之後你被帶到警衛室,直到小楊叔叔

至醫院帶你去寵物店看醫生,聽它說當時你還不願走,證明我沒白疼你
狗兒子,可惜沒讓你交個女朋友讓你交個女友,你應該不會怪我吧?


我會好好針惜未來你陪伴我的每一天每一秒。



ps 狗雖然不會講話但是從它的行為及眼神在大約知道它想要甚麼,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

朋友,既然養了就不要去棄養它,因為它是無辜得,也是你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