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夜裡,北港街裡像是個不夜城,或許是景氣低迷的因素,所以感覺大家在初一的凌晨就跑來媽祖廟來拜拜, 晚上睡不著於是跑到朝天宮裡來拜拜,順便祈求向慈悲的媽祖娘娘祈求ㄝ,希望她能保佑我的爺爺和奶奶身體能健康,萬事如意,全家人夠在新的一年裡能平安快樂,而我呢?我向媽祖祈求甚麼呢?我向媽祖娘娘祈求自己今年的業績能飛黃騰達,華旭公司的同仁们能萬事如意!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u151&b=32764&f=1962601046.jpg">    

 < 






  以上這兩張照片是農曆的三月十九的當天,北港媽祖出巡時由千里眼順風耳兩大將軍為天上聖母來開道,最近這幾年因工作得因素,所以沒有時間回去參加北港媽出巡繞境的工作,不然我也是要抬千里眼和順風耳兩大將軍的!看到這兩張照片真是讓我好懷念前幾年抬千里眼順風耳替媽祖婆開道的時後威風凜凜,而媽祖出巡繞境也是北港人的一大盛事!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能一同去參加北港的三月瘋媽祖,了解北港人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